唔...小弟在Mix_Match板潛水也潛滿久的時間了,從早期akko大+Tim+Nike板主群我就已經在MM板看了XD
早期板上有名的akko以及Tim似乎工作忙碌就較少搭配,後來變為Amadiz板大+Nike板大在管理,到現在變成只剩小五一個人
之後越來越多很厲害的板友穿搭,都讓我非常讚嘆。
哇咧!怎麼講得好像我很老一樣.....掯  前面說的只是代表我在MM潛水非常久,一直不敢浮出水面阿阿阿阿~~

先講講我個人喜歡什麼樣搭配。個人也是屬於快接近紙片人的身材orz,所以衣服也都大多買以合身為主,我非常喜歡襯衫and POLO衫,所以有的POLO衫我都買完後會拿去改合身一點^^
褲子部分小弟喜歡Slim,還不至於到Skinny XD,兩年前喜歡穿簡單T恤+寬褲+靴子,去年開始有嚐試一點合身SLIM路線@@
好啦!我覺得前面廢話太多了,讓大家來鞭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搭配吧!小弟大都以襯衫+中直筒牛仔褲+SLIM褲做搭配,
如有拍得不好 請多多見諒囉orz(其實我很少自拍 小弟不上相 照片很少 請多包涵<(_"_)>)

No.1
2008年不曉得什麼時候拍的...印象中是春天 應該是2or3月

襯衫:Tommy
褲子:Giodeno Concept
鞋子:No Brand
配件:錶、CK手環、戒指



No.2
2008年約暑假的時候,自己也不知道在穿什麼鬼= =,那時候偶爾會穿件T恤配寬褲+Red Wing
現在回頭看,以前真的是小毛頭XD

衣服:普通T恤+裡面也穿一件黑T恤
褲子:No brand迷彩寬褲
鞋子:Red Wing 875
配件:錶、項鍊、手環



No.3
一樣是夏天,外面穿一件黃T恤,裡面穿一件七分袖的橫紋彩虹T
褲子就穿比較中直筒一點

衣服:黃T+橫紋彩色七分袖
褲子:EDWIN
鞋子:Converse 高筒紅
配件:錶、戒指、手環、項鍊



No.4 
這時候還是2008年,我喜歡穿襯衫,這張還是穿著我喜歡的Red Wing
褲子就換了另外一件Levi's中直筒

衣服:EDWIN綠格襯衫
褲子:Levi;s cooper
鞋子:Red Wing
配件:CK手環、錶




這邊開始要邁向2009年了,這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在夏天把頭髮剪短,並且換更大框的眼鏡
開始褲子會穿比較多合身SLIM
下面第一張眼鏡還沒換,頭髮也還沒剪短,因為還是冬天也是廢話不要太多XD 繼續看下去^^


No.5
這是2009年的1~2月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,這年買了第一件皮衣,很便宜XD,也買了一件我很喜歡的SLIM卡其褲

衣服:POLO Ralph Lauren襯衫+Eden Park菱格毛衣+PlaiN二手皮衣
褲子:Levi's卡其褲
鞋子:Lacoste亮皮白布鞋
配件:手環、錶



No.6
這次是夏天,換成我另外我喜歡的POLO衫,哈 還是Tommy的,這件我也有改短過,不過我覺得不夠短
懶得再去改XD

衣服:Tommy 橫條紅白POLO衫
褲子:Giodeno Concept
鞋子:ZARA亮白皮鞋
配件:普通橡膠手環、路邊攤手環、腰鍊、吉田PORTER後背包



No.7
2009年12月我第一次訂做了我的西裝,夭壽XD 超合的啦!很怕我哪天變胖了,西裝褲穿不下 噗哧
這張鞋子部分照的有點失敗@@  旁邊是我同事,不是閃光XD

衣服褲子外套全都EZ訂做
配件:NET領帶
鞋子:Lacoste亮皮白布鞋



No.8
這件褲子我非常喜歡,因為CP值非常高,又挺又直又SLIM,重點是我在NET挖到的!真的是CP值爆表XD

衣服:一樣是第一張的Tommy+Rage Blue合身騎士外套
褲子:NET 小直筒鐵灰褲
鞋子:Converse 高筒黑亮片鞋
配件:腰鍊、手環、錶




以下開始就變為我2010年的搭配囉^^

No.9
痾...又是穿靴子,不過呢主要是穿皮衣外套搭配啦^^,還是老套 我愛穿襯衫!

衣服:Tommy 紅格子襯衫+PlaiN二手皮衣外套
褲子:Levi's Cooper
鞋子:Red Wing
配件:錶、手環



No.10
我的另一種合身搭配,我真的好喜歡襯衫阿XDDDD  
連我閃光都快受不了了 哈! 小弟也入手了人生第一台單眼500D 
真感動Q口Q

衣服:PlaiN格紋襯衫+ZARA合身外套
褲子:Uniqlo S-001 灰色小直筒
鞋子:ZARA格紋便鞋
配件:腰鍊、手鍊、戒指、錶

先來張半身照


第二張全身


哈 潛水了那麼久第一次分享搭配真的好害羞XD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搭配,
小弟也希望我可以更加進步^^ 有喜歡的話 幫小弟推一個唷^^ 謝謝收看

祝大家新年愉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阿洸 的頭像
    李阿洸

    阿洸的秘密

    李阿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